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友情

好朋友

多么不可思议 缘份竟在这里 让我们这群人 在相聚
真想不出理由 这是什么来由 这就是朋友 别回头
兴趣和动作 我们彼此曾经都是相差太多
但我已经接受你就是我最好好好好的朋友 永远都会是

只要有你在身边 平凡无奇的时间
也会变得灿烂耀眼 充满了无奇不有的时间
因为你是我朋友 所以我会继续守候
就算每天没有回头 都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纪念周 好朋友

回想起那从前 昔日我们那片 无边际的蓝天 在转变
你拿起那水彩 描绘着那未来 那我们是不是 也同在
停下脚步的你 回头看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
未来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最棒棒棒棒的兄弟 永远都会是

我们永远无私意 敞开双手拥抱你
朋友之间的心意 无时无刻都和你在一起
风是那么地温柔 我们会在这里等候
所以请你别忧愁 永远都别忘记我们再陪你伴奏 好朋友

记得吗 仲夏满天星的夜空 残留在我们的心中
现在 它就像我们友情一样 不停闪烁

因为我不想忘记 这段特别的回忆
就算每天没有意义 都是我们重要的纪念期
为了相信有一天 我们能够再次相见
所以请你别改变 永远都别忘记我们之间的牵线

————献给『嵐』の『HERO』


以心为首

每一次 想起你 我的心满是暖意
很想再 告诉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闭上了眼睛 仔细地回忆 你和我的所有事情
有了你 我的心都会是晴

寻找着瞬间 以心为首的垒点
希望你能马上出现 遥远的地平线 让我们一起向前
追求着梦想的信念 永远坚持不变 祝你幸福地过每天

我拖着梦想的行李 搭乘起航的班机
手臂被注入进勇气 努力引发所有力气
晴朗的天气 深深地呼吸 再一次穿梭着四季
愿我们 拥有所有的奇迹

耀眼的心弦 以心为首的垒点
我们用力地踹地面 跃向青空蓝天 云并没有阻挡视线
热情永远都不会减 你所有的心愿 全都能华丽地实现

就算有什么争执 也是彼此所碰撞的心思 才能互相冰释
以心为首的垒点 要你永远都能看见

永远的牵线 以心为首的垒点
我们一直都在起点 等待着那一天 期待着你的出现
然后各自肩并着肩 一起飞奔向前 无休止符的终点

朋友 以心为首的垒点
我希望你能够看见 不管在什么地点
朋友 以心为首的垒点
我愿你能听见 不管在什么时间

————献给『NewS』の『星をめざして』


各自的天空

抬头仰望着青空 从来没有那么轻松
直到勾起记忆的空洞 才意识到往事千重
时间与岁月的缺空 再也不能弥补于心中
感觉身边的气息流动 有如一个跨越天空的顽童
在面临别离的弟兄 心里竟然涌出万分激动

蔚蓝的天空 映在你我眼瞳 放纵我们对未来的惶恐
天边突然架起了七色彩虹 风在动 云在涌
冲 赶走所有的痛 我们的精力永远都无穷
拥有各自的天空 别忘记友情般的彩虹 永远都在大家心中

分开是命运的作弄 心里还是存着宽容
就算生活再怎么平庸 就算夜晚是如此地冷冻
只要想念忆得再凶 温暖绝对不会那么地普通

多变的天空 你我都看不懂 犹如一个缤纷的万花筒
记忆中你那张爱笑的面容 很朦胧 很沉重
冲 努力地去追踪 深藏在大家心中的光荣
就算会各奔西东 没有同样的春夏秋冬 我们会再度相拥

久违的天空 放晴于那最终 暗示我们要有飞翔的勇
心存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那份感动 永远都无法去形容
When you feeling blue I wish you can cry someone's arms

————献给『V6』の『それぞれの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