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Touch

浩瀚无边的海洋,是我每次想起你的时候,上帝落下的眼泪。
我们都是爱的囚犯,一旦爱上了,便永远不再自由。

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快乐要有悲伤作伴,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那请让我们从容面对着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鱼儿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被你淹没了。
水对鱼儿说:我能感觉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没有任何人值得你为他流泪,值得的那一位,不会要你哭。
或许他不是你所想般地爱你,但不代表他不是全心全意地爱着你。

触动你心灵的人,才是真正向你伸手的人。
最残忍的想念,就是坐在他身旁,却知道不能拥有他。
但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在全世界里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对某人来说你可能就是全世界。
神让我们在遇到对的人之前先遇上错的人,让我们珍惜后来遇到对的人。
所以,不要因为完结而哭泣,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献给因感动而感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