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谢谢你,ありがとう

天空这样辽阔,请在这里降落。

寻回失踪魂魄,心灵不再漂泊。

忘掉以往过错,重新许下承诺。

抛开所有寂寞,自由再度重获。

沉淀所有软弱,品尝爱的丰硕。

烦恼就算再多,宁静在这就座。

星光如此闪烁,终于有了寄托。

如果你想诉说,我有一双耳朵。

如果你要沉默,我会陪你渡过。』


在没有任何人注意的瞬间,不知不觉地失去了什么。

只剩下你无声的离去,和留下满地的回忆。

站在玻璃窗前,看着雨滴滑落的痕迹


在被细心温柔呵护的当初,就像失去了言语的人偶。

从来不会说什么,一切都好像理所当然般。

就像街角充满了野猫的叫声,却假装听不见。


尽管有被伤害的时候,我仍然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回忆会安慰我,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边。

让我不惧风雨,让我不怕高浪。


看着在阳光下温柔摆动的康乃馨,近距离地感觉到你的温暖。

发现到你年老的笑容,如今为我儿时的任性后悔。

打开相簿,心里的思念涌了出来,想起不论何时你都会包容我。


遥远地离开在你爱里最初的气息,我渴望着再度归来。

犹如在天空里飞翔的彼得潘,也会有想家的时候。

纵使难以启齿的爱,纵使心里再多别扭,也只想说声『谢谢』。


即使从那天起已经稍微成为大人,但是为什么,

在你面前依然是小孩子,一直都不会长大。

如果,如果能再一次与你相见的话,我只想传达一句话:

『谢谢』。


然而你们慈祥的面容,岁月的痕迹已烙印在脸上。

心里涌出昔日满满的温暖,让微风吹起心中不变的那个愿望,

『看见你健康的笑容』,夕阳西下,只是那样而已


————献给挚爱的父与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