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六月天

不可思议的人间六月天。

峰回路转的浪漫飞行,坚强无悔地度过每一天。

沉如镜花,坠如水月。荒芜倩影,满心歉意。终究寻君千里,只为觅君一笑。


伊甸园的果实只不过是爱情的导火线。

真正的核心依然是亚当和夏娃抵抗不了恶魔的诱惑。


知道吗?男孩站在女孩的左边是因为那样可以离她的心更近一些

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

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补上你的不足,填满我的不是。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曾经就是曾经,再回忆也是曾经。

那不是一场游戏,但为何总有一根线牵着心怀,隐隐作疼?

那不是一段邂逅,为何飘在桥上的影子,总缠进梦乡?

那不是一个梦境,为何你的温柔私语,总是不经意的响起?


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什么事天涯?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然而别对我说永远,我活不到那个点。


有一个字,我从不曾说出,不是因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汹涌

有一段时光,我从未曾忘怀,不是因为舍不得,而是刻的实在太深太深

有一个名字,我只在心里呼唤,不是怕被人听见,而是怕被风吹走


记住了并不代表是永恒,忘却了也不等于没发生;

缘起了与你携手望苍穹,缘灭了桃花陪我笑春风。

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

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即使还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季节,同一种淡淡的风。

然而我被这淡淡的风,吹乱了年轻的心。

吹吧,就让它吹走我的泪珠,吹走我的哀愁,吹走我的伤痕,吹走我的回忆与牵挂


该走的都已经走了,该留下的也没有留下

我放弃我的一切,背上年轻的心,继续着我的人生孤旅


————献给『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