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一輩子的傷痛

原來,『你們』已經忘了當初『一起』許下的『諾言』。。。

我的心情無法平伏,從來沒有想過,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竟是如此地龐大。。。
深深影響著我屬於一份暗戀的心情。。。
畢竟,8年的感情,都不是白過。。。

那種心情,是任何人都無法理解的。。。

猶如不在身邊的母親,卻時時刻刻記掛著孩子。。。
雖然無法陪在身邊,但只要聽到他們的近況,就會很欣慰與驕傲。。。
那種默默在背後不斷給予的鼓勵與支持,在孩子的離開與背叛後,全都崩塌。。。

我不想再聽見你們的歌、不想再看見你們在舞台上的身影、
不想再知道關於你們的任何事情。。。
因為深怕眼淚再次缺堤。。。

我有點怨恨,怨恨你的不負責任、怨恨你的一點自私、怨恨你拋棄大家的事實。。。
卻又不是真的很恨。。。

曾經的最愛,變成如今的最痛,我到底如何是好。。。
沒有了『你』的他,不再是『他』。。。
沒了『他』的你,也不再是『你』。。。

算了。。。
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你們』過得『幸福』就好。。。

—————獻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