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花守の丘の秘密

花瓣在你身处的地方飘落了,犹如泰迪熊玫瑰的眼泪,溶化在冰冷的水中。
在那个满是薰衣草的梦中,你告诉我一个不会对任何人说的秘密。
当冬天召唤了从远方传来的太鼓之音,白色蝴蝶兰的恋情就会降临,
形成被誉为无名旋律的夜晚形状。

那一晚,吻着睡前的最后一丝留香。
古筝它尽情地悲叹哀转,群雁总在空中盘旋不肯向南,
难道我的心伤也能伤它一整晚?
睡莲的Pure Heart在你消失的地方发萌芽了,那是只为两个人残留的秘密火焰。

黑猫踱步上木楼梯,沿袭诡异的秩序,寒风中笑的银风铃,白色晚礼服的你。
在盛开的夏天里,想成为满山的向日葵,向太阳倾诉想起了有你在的日子。
寄托千日红的求婚,那一瞬的美丽是那么地悲伤,却明了当中活着的快感。

然后,又一次在巷口的角落虚伪地挥手致意,但千万别忘记真相埋在心里。
惋惜着最后的光芒,随秋风摇曳的波斯菊合奏着暮日离开大地发出温柔的声音。
在永远之歌开始之前,沉默的勿忘草变成了遥远的回忆。

什么都没说就分开了,就像安静迎接春天的小苍兰。
一场我无心的相遇,一场你华丽的动机,关于你我不会忘记。
我坚强地说不会迷失,因为这里有着甜美却带点苦涩的山茶花。
就算牵牛花的约定只是一件小事,但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厌倦微笑。

橱窗里褪色的美丽,记忆里孩子的游戏,灰色云霸道而无力地飘向茫茫那天际。
你的回忆在我心里接受了郁金香的挑战,因为我也需要被赞美的时刻。
踏着骄傲的土地,身后疯狂的行李,不为人所知一路的潜行。
用温柔的言语,让如海的眼泪不再枯萎,那是康乃馨坦率的勇气。

溶化的大地中,白雪染上了整座山丘,几度重叠且再次绽放的花瓣。
在咏唱悲伤之歌时,曾一度种下快乐的种子,那是梦中的龙胆草。
让你的爱,在手持勇气的未来里说出了『永恒』。
纵然只是无止境的洗礼,粘满泪滴的面具只为了无谓的寻觅。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
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都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
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不管墓碑周围的花有多凄凉,如果尘世不再知道你的名字,
我会向寂静的地球低语:『我,存在。』

————献给俗世中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