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花季。雨季

一个人的冬天比往年更加寒冷。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承诺的那一天。

走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地融化。


等待与,是伞一生的宿命...天空爱上大地,但却里大地太远。

于是,每当天空想念大地的时候,就会下起倾盆大雨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在相合伞下,有着永不褪色的恋爱。请不要忘记,地球上,两个人相遇不容易。

即使我是一棵仙人球,也偶尔需要雨水灌溉,哪怕只有一滴二滴三滴四滴

至少,让我有勇气去期盼那迷人的雨季


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他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多年以后,在白云悬碧空的秋日,在夕阳恋红叶的午后,

当我重新翻开你的那一页时,依然会感受到潮湿的印痕


世上本没有红色的玫瑰,是谁,用茎上的刺割破手腕,鲜血滴答,和着眼泪,

染红了这雪白的花蕾,从此,每当一颗心碎,地上便盛开一朵血红的玫瑰。

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夜晚,是哪一双高跟鞋在陪我跳舞?每一次都踩中我的疼痛。

又是哪一片朱唇在诱惑我,放弃一直回头张望的坚持?


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

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地拐弯。

就在你意欲转身的霎那,你会听见身后有爱情在低声哭泣。

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什么是天涯?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

从此天各一方,两两相忘。

失恋的人虽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却是唯一的不约而同


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脸,恍惚间仿佛回到从前。

会不会有天我们再度偶然相遇,一见钟情,然后彼此相恋?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


天使没有了翅膀会怎样?

你说:会被上帝遗弃,从此离开天堂。

他说:你错了,他会落到我的身旁,陪我看日落斜阳。

我说:其实你们都错了,因为我会留在他身边,一起陪着他看地老天荒


当我们都年老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吻着你,直到永远。

现在的你是否泪如雨下?如同帖子背景的雨滴,无声滑落

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

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向前走的感觉。


Youmade our story so perfect


————献给『年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